Cain

颓废 摆烂 咸鱼

爱丽,老粉了哈,饭全团,佛系追星
热爱嗑cp——书里的,日漫的,国漫的,真人的(勿上升正主)……各种的

没想好cp名4

坑了太久,剧情都要忘了😂

cp:黑龙天和逆天而行  私设




无人可以抵抗,当命运的轮盘开始转动。


石化之症愈发严重,四肢变的僵硬,甚至呼吸都干涩钝痛。

永恒之夜对阿满的“心不在焉”大为恼怒,一挥大手,阿满撞在十几米外的巨树上。

“你这样还怎么向神族复仇?!”永恒之夜退回深渊深处,尖锐、充满憎恶的声音从地底传出。

阿满靠着树坐下,捂着胸口艰难喘息,好半天缓过劲,他满脸苦涩,石化症的影响比他想的还要大,如果放任不管,他可能活不过三个月。

三个月,三个月能干嘛?连神域的大门都踏不进去。

“真的要如此吗?”阿满低语。

他从后腰的口袋里摸出一片黑色鳞片。这是之前 天留下的,鬼使神差般,他还是捡回来了。

“这东西怎么用?”天竟然没留下个使用说明。

阿满摩挲着鳞片,沾上体温后倒有种温润如玉?的感觉。

所以到底怎么去神域呢,鳞片上并没有什么机关按钮,心里默念试试?下一瞬,雾灰色的光包裹住阿满,然后消失在原地。

深渊里的永恒之夜察觉到一丝神力的气息,眯着眼探出头查看四周,并无半分不妥。


另一边,阿满一眨眼的功夫就出现在了结晶山中。

四周都很昏暗,如果不是遍地幽蓝的晶石以及浓郁的神族气息,这里还挺有地狱界风格。

这是一个漏斗形状的洞穴,当跨出那个最小的洞口,是一个更大的空间,铺满晶石,堆成高高的神座,神座背后是一座堆满粉红晶石的高山,山的中间被劈空,悬浮着一个类似球状的大型粉红晶体。

阿满向前走去,越靠近,越能感受到粉红晶体力蕴含着强大的神力,这股神力很像天的,但是更柔和。

“你在找我?”天 悄无声息地坐在了神座上。他斜倚着,手支着脑袋,背后的两条黑龙像看猎物般对阿满饶有兴趣。

“那是什么?”阿满指着粉红晶体问。

天挑了一下眉,倒没想到他问得这样直接。

“白龙,我的妹妹。”

天也回答的这样直接,阿满也是没想到的。

“你居然还有妹妹?她为什么会在那里?”神族从未有白龙的传说。

白龙是天的禁忌,“你的石化之症更严重了。”

阿满终于想起此行目的,“是,你之前说你有办法救我的。”

“噢?救你啊。石化之症确实无药可救,你的身体只会日渐石化。”

“你耍我?”像只炸毛的黑猫,露出爪子,“满嘴谎言的神族,虚伪!”

“虚伪?不过是作假掩饰自己或以此为自己获得利益。我是创世神,众神之主,合该高高在上,有什么值得我去做小人姿态?”

一恍神,阿满站在了神座前,天 站了起来,他双手抓住阿满的肩,引着阿满坐在了神座上,“这是那些神梦寐以求的位置。”两条黑龙试探着向阿满靠近,此时阿满已经注意不到了,坐在神座上的他被拉入了另一个世界,光影流转,他看见了远古的神,看见了战场,看见了一个很像天的女人被围攻,那个女人死了,而天杀光了所有围攻的神族……他像一团棉絮被肆意拉扯,在时间的洪流里飘荡。

“你看见了什么?”

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像船找到了灯塔,有了靠岸的港湾。阿满终于摆脱出来,他要起身,却被天死死摁住。

此时他还沉浸在刚才的所见,看向天的眼神不由自主地多了抹恐惧。黑龙的龙息喷在阿满的脖颈,他一个激灵,缩起了脖子。

“白龙,我看见了白龙。”

天的气息变的危险起来,他抬头看向了晶体,而阿满感觉到了,黑龙碰到了他的脸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阿满背后都渗出了冷汗,他尽量忽略旁边虎视眈眈的黑龙,他不敢动,就盯着一脸深不可测的天,心里暗骂,天是神游去了吗?

破罐子破摔,“喂!”

天终于将目光施舍给阿满,而黑龙也贴上了他露出了牙齿。

阿满觉得自己要看到生命的尽头了。

天放开了压住阿满的手,并让黑龙也退开了。阿满腿软,没第一时间离开神座,反而摊在了上面。

“过去很多人想反叛我,但最后只沦为神座下的枯骨。其实坐在这上面并没有什么了不得的。”天忽然说道,他再一次看向那个晶体。

他垂眸掩去流露的情感,抬起左手,右手食指划过掌心,暗红的血从伤口冒出,接着他将手对上阿满的唇,“喝下去。”

阿满怔了一下,没张嘴,血从唇下划落,在苍白的皮肤上拖出艳丽的色彩。

“石化之症无药可救,但是我的血可以压制。”天心里感叹,自己的性子真是愈发的好了,若是从前,神座得换一个颜色了。

天眼里暗芒流转,阿满毫无察觉,听完天的话他老实张开嘴。天的血液,没有咸腥味,意外的有点甜,他忍不住开始吸/吮,有点上瘾,他闭眼,要去抓着天的手,但还有碰到,天便利落的收回手,被宽大的袖子遮住。

阿满丢了“甜食”立马睁眼寻去,眼神依依不舍地盯着黑龙的袖子,眼底的迷离还未散尽。

“适可而止,你是冥族。”

天的声音再次让阿满清醒过来,想到自己刚刚干了什么,他恨不得挖个洞给自己埋起来。

天瞥过阿满红了的耳廓,“下个月再来吧,我也不知道我的血能压制多久。”说完他跃上粉红晶石山。

阿满看着天的背影欲言又止,最后咬咬牙,“你终日在结晶山里,你知道那些神族的所作所为吗?”

天的声音遥遥传来,“重要吗?我从不在乎这个世界走向何种结局?”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