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in

颓废 摆烂 咸鱼

爱丽,老粉了哈,饭全团,佛系追星
热爱嗑cp——书里的,日漫的,国漫的,真人的(勿上升正主)……各种的

小短篇

私设     上篇的另一个发展

原谅我,我不会p/l/a/y



不得不说,苏万确实给了一个新奇的思路。


黑瞎子与张起灵,不能说是一厢情愿,两情相悦也勉强说得上。黑瞎子初识张起灵时,觉得这个人就像天生与世隔绝般,周身没有世俗气,但那时年纪小,还能看出戒备与少年的纯真。后来,后来发生了很多事,张起灵变得就像月宫上的仙人,疏离漠然,多看一眼都是玷污。就这性格使然,黑瞎子一直是这段感情里主动的一方。但再深的感情也经不住消磨,黑瞎子有意错过了在某个时间点的相逢,等再回头去看的时候,所有事以及人,都朝着不可预知的方向发展。他能说什么呢?咎由自取?后悔?可能有一点吧,但如果再选择一次,他大概还是选择错过。


当他知道张起灵恢复记忆时,心里是欣喜的,但一瞬间就被浇灭了,张起灵的失忆总是突如其来,毫无预料的,哄了太多次,总是厌烦了的。他冷着脸同张起灵说了许多,像一个怨妇一般,在用言语攻击张起灵时,同样也挖开了自己的伤口。

但无论如何他是放不下张起灵的。

他也想张起灵能哄哄自己。

张起灵会不会妥协?他不知道。

他找出放了好些年的嫁衣,这是早就备下的了,他曾哄着张起灵要他穿的,只是没来的及。

他知道了张起灵最近和张日山在绸缪着什么,他很高兴,也很期待。


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那红色的人影,迫不及待想直接进行最后一步。但是,就在快要礼成的时候,新娘反水了。黑瞎子面色阴翳,新娘说什么他都听不见了,只听见脑子里有根弦在被拉扯,当看见他的新娘要离开时,弦断了,他一把拉住了新娘的手,接着毫不留情的一个手刀劈晕过去。

“招待不周,大家直接开宴吧,我去处理一点私事。”


“我们不需要那些礼仪了,直接入洞/房吧。”他在新娘耳边轻声道。


张起灵躺在一张红色的大床上,醒过来时眼前一片黑暗,他的眼睛被蒙住了,手脚也被/捆/着。回想起刚才的事,他还有些意外,因为全身大部分的关节都移位了,行动受到影响,而且本身对黑瞎子也没有戒心,倒让他轻易得手了。

“瞎子?”

接着有脚步声走近,黑瞎子坐在了床沿上。

“我也没想到我们的洞房花烛夜是这样的。”

“什么时候认出我的?”张起灵选择忽略他说的话。

黑瞎子的手指摸上张起灵的眉心,慢慢往下划,“你不记得了吗,我曾经就像让你这样为我穿嫁衣的。”手指已落在了喉结上,带着凉意的指尖还坏心眼的摁了摁。

张起灵乱了下呼吸,“放开我。”是了,是有这么回事,还不止一次。张起灵陷入回忆,有些恍惚了。

“你会跑。”黑瞎子的手落在了颈下的盘扣上,“我为你宽衣。”他翻上床,压制着张起灵。

“你是不是去了西藏,晒黑了点有没有。”扣子有点多,且难解。这衣服张起灵自己也穿了好半天,现在黑瞎子这边慢条斯理的,有点折磨人。

手脚绑着,衣裙未能脱净,半遮半掩,欲迎还羞?,别有一番风味。

黑瞎子的手不安分,嘴也不闲着,“张爷有些脸红啊,发烧了吗?”他俯身,贴上张起灵的额头,手上动作不停,“没发烧啊,倒是有些凉,没关系,等会儿就热了。”

“闭嘴。”张起灵气息不稳,缩骨其实会有痛意,此时那股痛意已经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。

“呵,张爷帮我闭嘴吧,用这儿…”

…………

“你别发疯!”张起灵哑着嗓子骂道,此时的他毫无威慑力。

“可是我好怕你走了,我留不住你…张起灵,我想要你,留住你。”

黑瞎子扯开蒙眼的黑布,看着他紧闭的眼睛,眼尾还略带湿意。

“睁眼,看我。”

…………

“放开我,嗯?你先放开我,你不想要吗?”趁着中场休息,张起灵竟然软下声音哄着黑瞎子解开绳子。

谁能拒绝服软的张起灵,而且还带了勾/人属性,反正黑瞎子拒绝不了。

张起灵从没这样快的解开缩骨。他不善言辞,所以只能用实际行动表达。

…………

“我爱你,毋庸置疑。”

“继续…别停…”

…………

也不知道厮混了多久,反正每天出现在人前的人都不一定,众人只知道“战况惨烈”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